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文頌嫻復出拍劇 女兒最開心

2019-09-10
■文頌嫻笑言這次復出最開心應該是女兒,可以無人管束。■文頌嫻笑言這次復出最開心應該是女兒,可以無人管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文頌嫻(文女)、談善言、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熚生)昨日為ViuTv新劇《打天下》進行開鏡拜神儀式,文女自婚後當上媽媽級後,已有十年沒有演出港劇,她笑言這次復出最開心應該是女兒,可以無人管束。

她表示:「女兒是我老闆,只要她沒問題便可以,原來最想我復出是她,我有工作的話,她便自由『無王管』,老公都很支持,沒有詐型,只要打理妥當屋企的事就得,今次酬勞合理,只講心,亦幾乎不用開夜班,當中會有少許功夫場合,若然要我學空手道也不介意。」

談善言怕打親對手

談善言在劇中要耍空手道,她表示:「我天生筋骨比較軟,今次都要學兩種空手道,其中一種是埋身肉搏,到時親自上陣,算是我第一次拍打戲。」到時她會跟真正的空手道選手對打,她覺得真正選手打慣會更耐打,在現場又可以請教他們的打法,打到自己不重要,最怕自己打親人,所以要過這心理關口。她又自爆開工第二日同師傅對打,大髀後面已經有瘀痕。

Anson Kong和談善言會有不少對手戲,當中不乏有感情線,問到有否親熱戲時,Anson已經面紅耳赤,自言是怕醜仔,因《全民造星》之後一直同男生合作,見到最多女性便是花姐,所以跟其他女生合作有些害羞,情願被摑都好過拍親吻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