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灝兒讚男友球技了得

2019-09-10
■JW■JW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灝兒(JW)昨日現身商業大廈Busking,為「單車歌王戰巡奏」慈善音樂會揭開序幕,JW透露小時候經常與同學去踏單車,留下美好童年回憶,讀書時更是羽毛球和網球校隊,但在網球上從未贏過比賽。

她解釋:「因從小便同父母打網球,都是搓波為主,所以自己輸蝕在開波,直至加入校隊後便開始練開波技巧,打羽毛球就有贏過比賽,想起那時讀大學參加比賽好慘,僅得我同另一位同學肯出賽,所以打完單打便打雙打,每次比賽完都好疲累。」

JW也有跟男友一起做運動,她大讚男友打乒乓球技了得:「男友打得好叻,是我教練,我都學得好快,沒給他罵過,我們比賽的話,輸的一方便要罰做20下仰臥起坐,通常都是我做得多。」有指經常做運動的她未見明顯修身,JW即強調已吃得好clean(清淡),當有人誤聽錯她說「食得好癲」,她哈哈笑說:「我係癲做運動,食炴Nclean齱C」原來她即將首次客串拍劇,這陣子也不敢多吃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