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湯洛雯香吻賀劉佩玥生日

2019-09-10
■湯洛雯透露前晚劉佩玥生日派對,劉佩玥的緋聞男友周志文也有在場。■湯洛雯透露前晚劉佩玥生日派對,劉佩玥的緋聞男友周志文也有在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湯洛雯(靚湯)昨日出席活動,說到她在港姐決賽上,與佳麗進行快問快答環節時,取笑候選佳麗「呃飯食」,反被何浩文譏諷她才是「呃飯食」,靚湯解釋:「我為節目效果才搞笑,自己有時講話口沒遮攔,冇經大腦,如果令佳麗感到難受,我講聲唔好意思。」問到她可會嬲何浩文?她大方說:「唔會,多謝佢撐港姐騷,佢睇得投入至有反應,我為節目效果講完就算,而且做藝人當然有人鍾意、有人唔鍾意,入行第一日已接受,唔會因一兩句話就覺得尷尬。」

完騷後靚湯趕往好友劉佩玥的生日派對,她坦言只送了香吻,未及準備禮物,稍後會再請對方食飯。她又透露劉佩玥的緋聞男友周志文也有在場,至於對方可有送禮物則不清楚,因很疲倦,切完蛋糕後自己先行離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