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演死神仍用手開門 姜濤嫌唔夠有型

2019-09-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姜濤與陳卓賢(Ian)昨晚到九龍灣出席音樂電影《戀愛要在生日前》首映,吸引不少粉絲撐場。片中二人飾演死神,並同時愛上同一個女仔。

姜濤與Ian透露拍了兩日,第二日更要通宵拍攝,Ian更自爆第二日「等到癲」,悶得要捉姜濤陪他扮打拳打發時間。問到對自己的演出有何評價?二人都不敢自我評分,姜濤自認有很多缺點,特別是講台詞更要改善;Ian則指角色對白少很難拍,幸好二人當拍MV才不致太緊張,加上又熟稔,所以也沒有太多NG。

問到二人演出前可有參考韓劇《鬼怪》?姜濤不諱言二人有看過《與神同行》,Ian就踢爆姜濤嫌演死神也要用手開門不夠有型:「公司預算有限,唔能夠用特技幫我]穿門而過。」姜濤笑說:「仲要用手關門,本來應該好型赯嚏A(你]型定係韓星較型?)我]都唔差,當然仲有好多進步空間。」笑問到他們在現實中也是否如角色一樣,死前也不能拍拖?姜濤即說:「唔會咁慘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