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突發:《Matilda音樂劇》因環境影響將取消香港公演

2019-09-14

《Matilda音樂劇》主辦機構Lunchbox Theatrical Productions昨日遺憾宣佈,由皇家莎士比亞劇團製作的《Matilda音樂劇》香港站 ,原定計劃於2019年9月20日至10月20日在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舉行的演出將會取消。

Lunchbox Theatrical Productions 行政總裁簡就成表示﹕「香港過去持續14周不穩定的環境影響市場需求,更重要的是演出及製作團隊的安全未能受到保障,尤其團隊中不乏年紀小的演員。......本人明白這決定讓已經購票的支持者感到非常失望,我們期盼來年將這部譽滿全球的音樂劇再次帶來香港。」

門票退款手續主辦方將稍後公佈,如欲查詢詳情,請聯絡 info@lunchbox-productions.co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