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市民抗議教協縱「黃師」煽「獨」

2019-09-27
■市民抗議教協庇「黃師」及譴責暴力。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市民抗議教協庇「黃師」及譴責暴力。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暴徒3個多月肆虐,令香港飽受摧殘,不少中小學生更被「黃師」灌輸仇警思想,而縱容這些「黃師」的教協責無旁貸。逾20名市民昨日自發到旺角教協集會,抗議教協及「民陣」向港青洗腦,助長危害香港的「港獨」勢力。

參與集會的市民昨日在教協外高呼「止暴亂,保飯碗,拆大台,要生存」、「教協可恥,愧對孩子」、「民陣走狗,港獨攜手」等口號,並輪流發言。

市民郭女士表示,參與集會的市民來自全港各行各業,都是近月暴力的苦主,有人因為暴徒「和你塞」行動而出行受阻,有人的行業因為旅客和客戶不敢來港而收入大減。

今次抗議活動既要譴責暴力事件的幕後大台,同時表達民眾想要「保飯碗」的訴求。

郭女士指,現在的香港大學生對於政治、時事都是一知半解,他們容易受人煽動後做出破壞舉動,教師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如果老師不能給學生好的引導,等於變相鼓勵學生的暴力行為,而教協一味縱容「黃師」,應該受到譴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