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科大500師生「快閃」唱紅歌

2019-10-02
■科大師生「快閃」唱愛國歌曲。科大微博圖片■科大師生「快閃」唱愛國歌曲。科大微博圖片

香港科技大學數百名師生在國慶日自發組織系列慶祝活動,他們昨日上午集體觀看電視直播北京國慶閱兵後,更「快閃」唱出多首愛國歌曲,表達對祖國滿滿的愛。是次活動獲得大批科大師生響應,單是「快閃」現場已有超過500人。

手揮五星紅旗氣氛熱烈

國慶閱兵,普天同慶。雖然不在閱兵現場,但一批科大師生自發組織活動,數百人聚集於科大鄭裕彤樓,一同觀看閱兵直播。觀禮結束後,他們隨即在樓外開始了「快閃」唱愛國歌曲,並揮動手中的五星紅旗,現場氣氛熱烈。

活動發起者表示,這是一次偉大的愛國主義教育,表現出同學們的愛國之情;在香港當前這個特殊的時期,當中呈現的勇氣和團結更加珍貴。在接下來的日子,會把精力聚焦到學業上,「面對紛紛擾擾,我自巍然不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 余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