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曦雯預女神形象幻滅

2019-10-12
■張曦雯演戲沒有女神包袱,羅仲謙都話好欣賞。■張曦雯演戲沒有女神包袱,羅仲謙都話好欣賞。

羅仲謙讚演戲無包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羅仲謙、張曦雯(Kelly)、張文慈(Pinky)和張秀文等人出席新劇《木棘証人》開鏡拜神儀式。謙仔與Kelly在劇中有感情線,二人合作了一段時間,大膽拋棄女神形象演戲的Kelly獲謙仔欣賞,但她坦言怕自己演過頭,其女神形象也應該會幻滅。

謙仔與Kelly雖然劇中有感情線,但沒有任何激情戲份,只賣浪漫甜蜜的感覺。笑問謙仔是否太太楊怡在背後使橫手刪減他的激情戲,他笑道:「她的級數好高,我都控制不到,不過和Kelly合作了一段時間,覺得她演戲沒有女神包袱,所以好欣賞她。」

提到太太楊怡常被傳有喜,而且久未有公開露面,謙仔說:「我就日日都見到她,如果是真的(有喜),講了這麼久我都應該帶小朋友出來開工w,現在要煩找學校啦。但真的不是,抱隨緣的心態。」至於前輩黎燕珊揚言有傳授生仔秘方給楊怡,謙仔大反應道:「有這回事?就算有我都沒有這股耐力,因為近期要開工,收工後都實在太眼唌A等拍完劇後才努力吧。」

張文慈假戲真做受傷

大膽拋棄女神形象演戲的Kelly,笑稱因有謙仔和韋家雄這種好對手在場,令她非常有安全感,演出時也可以去到盡,她說:「自己第一次參演喜劇,角色跟以往有分別,有時都怕自己演過頭,女神形象應該會幻滅。」

昨日見張文慈右腳腳踝有明顯傷痕,她解釋日前要拍趴街戲,由於她本身有膝傷舊患,用力不當變成假戲真做。Pinky稱劇中自己的動作戲份已完成,之後可以去折磨其他同劇對手,笑道:「試過開工兩、三日無得睡,有嚴重體力透支,不過好開心跟一班合得來的演員合作,大家玩得好開心,是我拍喜劇以來最開心的一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