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唐貝詩參演舞台劇 母寇鴻萍捧場激讚

2019-10-12
■唐貝詩(左二)獲家人前來支持。■唐貝詩(左二)獲家人前來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 舞台劇《死人的手機》前晚於中環大會堂首演,這個舞台劇除了邀請了專業舞台劇演員參演外,還加入了葉童和唐貝詩(Lydia)兩位電影人參演。前晚首演相當成功,現場觀眾反應熱烈,笑聲滿佈全場,導演和一眾演員都很興奮,感激觀眾支持。

Lydia一家人包括媽咪寇鴻萍和妹妹唐貝欣都有來支持,寇鴻萍透露演出前一晚,一家人一齊祈禱希望演出順利,寇鴻萍說:「看到她的演出真的很感動,沒想到她可以演一個跟她完全不一樣的角色。她刻意降低聲線來配合角色,我知道她練習了很長時間,很感恩她今晚發揮得好好,大家都看得好開心。」寇鴻萍還打算要多看一場。

事後Lydia都大呼鬆了一口氣,她說:「演出前最後一次綵排後,還有一些演繹方法想改,正式演出時跟自己講要豁出去,很開心大家劇後的評語都不錯,還有四場,會繼續努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