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郭政鴻送超市禮券 賀陳山聰小登科

2019-10-12
■陳蕊蕊開設的學校前晚舉行《亞洲美人魚小姐大賽》。■陳蕊蕊開設的學校前晚舉行《亞洲美人魚小姐大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陳蕊蕊開設的美人魚學校前晚舉行《亞洲美人魚小姐大賽》,邀請了郭政鴻、范振鋒與太太李思欣等到場支持。蕊蕊很開心比賽終於能舉行,因為之前有不同因素要三度改期,多謝各位前來好友的支持。

有份擔任評判的蕊蕊,表示選美人魚小姐的準則除技術好之外,要看個人的表達能力,更要有海洋保育的心,勝出者將會到世界各地宣揚海洋保育。同場做評判的郭政鴻也稱美人魚小姐外貌與身材同樣重要,做動作要優美,有古銅色的膚色就更好,讓人有熱帶和海洋的感覺。

提到好友陳山聰快將結婚,郭政鴻表示已請定假準備飲喜酒,他說:「山聰沒有設兄弟團,想簡單和親友吃餐飯,都是跟他一齊成長、提攜過他的人,所以婚宴以請親戚為主,太多朋友要之後會逐一吃飯。」郭政鴻笑稱會送超市禮券做賀禮,奶粉、尿片等嬰兒用品相信有很多贊助商幫對方。問他有沒有傳授生仔心得給山聰時,郭政鴻笑道:「現在他知死,之前我經常講,他又不聽,他的朋友都已結婚生仔,不再像以前一班人出來玩,愈來愈少人,他都覺無癮,不過人生總要經歷不同階段。」郭政鴻稱山聰是他女兒的契爺,希望對方加油努力造人,將來就可以跟他的子女上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