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美麗密碼】覓靜保濕精華乳 鎮靜舒緩敏感肌

2019-10-18
■乳液須由下而上塗抹■乳液須由下而上塗抹

早前,Aesop於歌賦街打造全新護理空間,並推出品牌首款為敏感肌膚研發的覓靜保濕精華乳,其含有兩種品牌首次使用的成分:一種是富含抗氧化劑的綠色微藻--鹽生杜氏藻提取物,另一種是取自休眠水仙球莖的水仙鱗莖提取物。這兩種成分可相互配合,緩解肌膚刺激感,減少肌膚泛紅現象。而薑根提取物和紅沒藥醇使產品配方更加完善,能夠為敏感性肌膚帶來鎮靜和舒緩。

這款質感輕盈、易於吸收的乳液,還含有保濕性的糖類同分異構體和角鯊烷,有助於防止肌膚起屑和乾燥,保持肌膚屏障的完整性,同時為肌膚提供滋養和保濕。覓靜保濕精華乳膚感柔和而不油膩,適合每日使用,更應早晚各用一次,可在潔膚和調理後,取用大量乳液,輕輕按摩面部和頸部即可。■文︰雨文 圖︰雨文、焯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