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51信用卡:外包公司涉尋釁滋事

2019-10-2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51信用卡(2051)昨日發公告澄清,公司經營管理情況一切正常,財務狀況穩健,係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尋釁滋事等犯罪行為引來警方調查,公司就此全面配合調查。公司午後復牌,股價收報2.0元,較停牌價升0.23元或13%。

不存在非法盜取信息

公告指出,杭州警方對集團旗下委託的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尋釁滋事等犯罪行為開展調查,公司就此全面配合調查。市傳51信用卡因爬蟲等違規操作被查,其澄清所有的個人信息收集均有合法用戶授權,並不存在未經用戶授權非法盜取信息的情況。針對媒體的不實報道及誤導性分析,保留其對相關不實乃至惡意報道進行法律追責的所有權利。

公告強調,集團經營管理情況一切正常,財務狀況穩健,隨時可以接受中國政府和第三方審計公司的監督。公司對相關事項高度重視,積極應對,將進一步核查相關情況,切實維護集團及投資者利益,並及時披露相關後續進展情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