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稿:葛珮帆惠顧 籲放下仇恨

2019-10-27
■葛珮帆幫襯撐警小店銀龍。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葛珮帆幫襯撐警小店銀龍。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昨日亦走進銀龍咖啡茶座,支持「撐警」小店,她表示,有時候沉默也會助長暴力,希望大家團結起來一起發聲,讓惡勢力低頭。

她表示,自己這段時間都用自己的行動支持撐警小店,除了去店裡吃,還會叫外賣。但她坦言,將日常飲食等和政治掛u是非常不好的,她認為香港進入一個非常可悲的狀態,「其實打開門做生意吃四方飯,為什麼要分黃或藍?」

她呼籲,大家可不可以放下仇恨,認為黃或藍之間還有很多顏色,社會要走向優質民主的社會,大家要互相尊重、互相包容,暴力解決不了問題,也爭取不到民主自由公義。她歡迎大家幫襯撐警小店,相信任何政治光譜的人在這些店內都不會遭到不公平對待。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天琪、文根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