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盼原班人馬拍《牛》劇續集 吳岱融望黃心穎「歸隊」

2019-11-13
■龔慈恩希望下次與吳岱融合作時可以有多點溫馨場面。■龔慈恩希望下次與吳岱融合作時可以有多點溫馨場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台慶劇《牛下女高音》本周進入結局篇,演員吳岱融、龔慈恩、曾偉權及張振朗等人昨日返電視城出席《我們的夢想》宣傳活動。吳岱融想原班人馬開拍續集,亦大讚黃心穎和張振朗的演出很出色,如果劇集能開續集,也希望心穎能回來拍攝。

吳岱融坦言想原班人馬開拍續集,希望觀眾保持熱烈情緒,給點壓力公司,題材方面依舊是寫實、溫馨為主的輕鬆喜劇。

劇中與吳岱融演夫妻的龔慈恩,笑稱希望下次合作可以多點溫馨場面,因為今次合作對方對她很嚴厲。她笑道:「劇情說到我們有BB,我看到劇本時都不是太接受,怎料有一日返到公司,化妝姐姐說她有跟老公看,更問老公為何多年來都對她『不夠好』,然後就即刻跟老公試一下。」吳岱融就笑道:「可能老公儲了幾十年,總之有愛就要努力去做。」提到銷聲匿跡的黃心穎日前網上留言感謝《牛》劇同事的體諒,吳岱融希望大家多點包容,大讚心穎和張振朗的演出也很出色,如果劇集能開續集,也希望對方能回來,說:「劇集是很多人的心血,現在也出到街,而且很多觀眾喜歡,放心,沒事的。」

讚黃心穎張振朗演得好

張振朗表示未收到消息會開拍續集,笑稱他們一班演員純粹自我陶醉一番,說:「當然我都很想拍,因為今次跟一班前輩很少有對手戲,之前看鄭敬基、車婉婉和曾偉權的戲,自己看到都毛管戙,要有他們的功力才做到,所以想有機會跟他們學習一下。」對於獲吳岱融讚賞,張振朗多謝對方之餘,慶幸自己沒有被比下去,也稱心穎都付出很大努力去演,才有現在的成果。振朗說:「我聽人講她說了對不起,我覺得不用,劇集已播了,反應很好,希望她不要再怪責自己,大家也給她一點空間。」至於會否叫心穎回來拍續集,張振朗自稱沒有話事權,只是低級藝員,一切看公司的決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