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萬千星輝賀台慶》突然改名 林凱恩跳舞舞衣預包頸

2019-11-13
■左起:黃碧蓮、阮嘉敏和林凱恩為台慶表演項目進行綵排。■左起:黃碧蓮、阮嘉敏和林凱恩為台慶表演項目進行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林凱恩(Iris)、黃碧蓮和阮嘉敏昨日為台慶表演項目進行綵排,Iris透露屆時會與多位港姐師姐、師妹如蔡思貝、劉佩玥等一起表演跳舞,笑稱最擔心會播放她當年參選時的舊照。

Iris自稱舞技不算標青,會盡力練好簡單的舞步和擺出靚甫士,舞衣方面她也試過身,自嘲性感底線設得很高,所以演出時舞衣會包到上頸,也不用擔心走光,性感演出就留給拍檔黃碧蓮。碧蓮就稱舞衣不算性感,都是以斜膊為主,她又苦笑稱近日病倒,昨日才首次參與排舞,說:「雖然記舞步記得快,但有些專業姿勢總是做得不夠型。」提到台慶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更換節目名《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Iris表示已得知節目改名,會跟隨公司指示,笑稱不會直播時叫錯節目名。

TVB盼攜手珍惜我們的香港

至於沿用31年的《萬千星輝賀台慶》節目名稱,傳媒昨日獲通知要改作《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據TVB製作部回應:「我們是一個與香港人一起成長的電視台,同喜同悲。今日,香港社會正面對矛盾與困惑,在今年TVB生日的這個日子,我們覺得最合適的主題就是『珍惜香港』,至於『發放娛樂』,就是TVB的天職。希望透過珍惜香港、發放娛樂為香港人注入正能量,為香港打氣。願大家一同攜手,珍惜我們的香港,願香港變回一個開心溫暖的地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