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讚顧美華拍戲無NG 馬浚偉:慳了加班費

2019-11-13
■右起:馬浚偉聯同顧美華、余香凝和黃定謙到電台宣傳。■右起:馬浚偉聯同顧美華、余香凝和黃定謙到電台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馬浚偉執導兼演出的電影《生前約死後》,昨日他聯同其他演員顧美華、余香凝和黃定謙到電台宣傳,馬仔大讚美華姐表現出色,可以一口氣將三頁紙對白流暢講出來,笑言差不多每日都早收工,慳了加班費!

馬仔和美華姐繼早前在舞台劇合演母子,建立一定默契,今次再演母子,自然更加駕輕就熟,馬仔讚對方說:「有一場天台的對手戲,美華姐把三頁紙對白一字不漏講完,一次過便完成,美華姐經常說我不給她NG,事實上她無需要NG,唔驚要畀加班費,畢竟製作成本有限,但我們多是早收工。」美華姐特地從歐洲返港配合宣傳,馬仔表示面對前輩的精堪演技不感壓力,因之前已合作過舞台劇,反而身兼導演工作,要負責叫埋cut,可說是一次難忘經歷。

片中飾演精神科醫生的余香凝,會跟馬仔發展感情線,黃定謙則與馬仔有對打場面,黃定謙自言獲馬仔愛錫,對打時都是點到即止,又為他安排替身免其受傷,感覺挺輕鬆,馬仔笑言:「因我是演員出身,對演員會偏心,而且他們都演得很好,表現勤力,事前做足功課可以不用帶劇本到場,之前都好期待同新演員有不同火花,整個拍攝過程都好舒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