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獨人」踢爆校內「手足」失控

2019-11-15
■大量無法無天的瘋狂行為正在中大校園內不斷發生。圖為中大二號橋。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大量無法無天的瘋狂行為正在中大校園內不斷發生。圖為中大二號橋。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中大校園已成為黑衣魔的兵工廠及集訓地。在縱火、製造汽油彈及其他致命武器的同時,大量無法無天的瘋狂行為正在校園內不斷發生。中大「獨人」、前學生會幹事袁德智昨日踢爆,校內「好多非中大手足」,並狠批有人在校園內失控地無牌駕駛,至今已發生多宗車禍;有暴徒在汽油旁邊食煙,及在草叢旁邊「練習」放火後直接走人,情境非常危險,隨時害人害己。

無牌駕駛 頻頻炒車

袁德智在fb以「提醒文」為名發帖,批評校內「自己人」連日瘋狂行為,包括左搖右擺、失控地無牌駕駛,將車輛「當mario kart(電玩『瑪利奧賽車』)咁間v,一日間已導致幾宗炒車意外,「真係非常危險。」

他又批評有人在出入口「把關」有問題,如前日就有車禍傷者傷勢「FA處理唔到」,而「有人一開始係連白車都唔畀入」。

油旁食煙 草叢放火

中大校園內黑衣魔四處放火,袁德智直指他們欠缺危機意識,「即係我知好多手足要食煙,但係唔好曭o旁邊食得唔得......」有人還在校內的草叢邊「練火魔」,卻不會弄熄火頭,甚至遺下火種直接走人,「如果有山火,消防又入唔切謝I算......」

針對有「自己人」肆意損毀校內設施,袁德智批評,有人連「對手足有用麉媬v物」如大學保健處亦破壞,導致傷者發炎亦不能有效打針,被逼要離校處理,而中大校內「好多非中大手足」,有人更因「不滿SU(中大學生會)無叫人出去攻」而狂言要「燒左CUSU」,「要互相尊重,唔好自己內耗先」云云。■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