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港九新界 黑魔入夜狂肆虐

2019-11-15
■遍地磚塊鐵欄封死通往紅隧的道路。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遍地磚塊鐵欄封死通往紅隧的道路。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 昨晚,荃灣、上水、旺角、紅磡及沙田等主要幹道被暴徒堵路及縱火大肆破壞。

荃灣沙咀道昨晚8時開始有大批黑衣魔聚集。他們由沙咀道遊樂場搬出多個足球龍門架,放在路中心堵塞馬路,交通大受影響,有經過的車輛更被龍門架卡荂C晚上約8時43分,防暴警在發出多次警告無效下,施放多枚催淚彈驅散。

在上水,昨日下午5時左右,已有大批黑衣暴徒破壞多間店舖,包括天平h富臨皇宮,其後再向龍琛路方向推進,沿途不時高叫口號。晚上6時許,大批手持盾牌的防暴警察奉召到場戒備。

在旺角彌敦道,昨晚9時過後有大批暴徒聚集。有黑衣人在路中築起多個路障,更向馬路投擲磚塊以及在路中縱火焚燒雜物,阻礙車輛通過。晚上約9時40分,在彌敦道近山東街戒備的一批防暴警向暴徒發射多枚催淚彈驅散,但其後又再聚集與警方對峙。

昨晚9時,大批黑衣魔在香港仔和將軍澳以悼念墮樓身亡的科大生周梓樂為借口,上街堵路及破壞店舖。在香港仔有暴徒破壞一間日本料理期間,防暴警拘捕兩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