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王者再現好好利高

2019-11-29

第五場「王者再現」踏入今季終於守得雲開在上場谷草千八米重新建功,七歲馬難得戰鬥力依然高企,今次轉來泥地也屬本身射程,姚本輝馬房今季氣勢如虹,跟紅頂白值得優先考慮。「南莊瑞寶」今季轉來泥地終於搵到出路,但後上跑法較為被動不容易發揮,希望頭段有正常或偏快步速幫助,直路就可盡情發揮衝刺後發先至。

第六場「福喜多多」經暑後進一步適應水土環境,季內兩戰泥地千二米全勝,估計本身還有上升空間,而且過往馬匹有內閃毛病,但現時有改善過來,今次繼續攻勝途力足三捷。「超然」跑泥地千二米演出準繩,今季狀態長期保持水準,上場對手不算太強之下,順利後上贏馬而回,只要陣上步速適合,不難再次排眾而出。

第七場「極速前進」上場直路賽趁大熱馬「加州更好」慢閘,在梁家俊胯下爆十二倍半冷門勝出,此駒跑田草一千米向來準繩,抖夠再攻勝途有連捷決心。「韋小寶」上次加眼罩令其全神貫注競賽,負一三三磅跑最短途能在尾四百米追十多個馬位勝出,末段締廿一秒九五,情景記憶中前所未見,今次升上三班依然惡氣十足。

第八場「好好利高」上場同程起步帶出,沿途單騎領放下順利贏馬,今升上二班負輕磅仍有作為,交出水準料對手又要食塵。「帆哥兒」自購馬來港第三季,上次第二十次在港出賽跑泥地千二米,結果在薛恩胯下後上力壓大熱門馬「夢幻人生」打開勝門,似乎馬匹跑泥地甚為合適,開竅後今次再攻同程力足再捷。

第九場「蒙古傳奇」上場起用黎海榮後來居上力壓大熱門「鵰神」爆冷建功,騎者自傷癒復出兩年後取得首場頭馬,賽後評磅員只加五分不算多,今次再戰勝途力足再捷。「安賦」上季轉至方廄後經常入三甲,但可惜仍欠一場頭馬交代,上場終於在潘頓胯下順利勝出,取得轉倉後首場頭馬,目前置身三班角逐仍有競爭能力,估計好開繼續會好。

第十場「歡樂小子」上場落四班返回首本路程田草千四米,結果在潘頓胯下順利贏馬,令這匹九歲馬取得服役第五捷,總獎金累積至七百八十多萬元,可見實而不華,既然復甦肯定唔會停手,有力連捷。「聰明導彈」今季開鑼日擊退一對容廄馬「德勝門」和「巡航導彈」贏馬,之後加程跑千四米得第二,上次谷草未盡合適,重返闊場可見真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