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公屋男400萬「狂牛」撞巴士

2019-12-29
■林寶堅尼超跑越線撞撼巴士。■林寶堅尼超跑越線撞撼巴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九龍灣一宗車禍,揭發肇禍的住公屋男子竟擁有價值逾400萬元的「狂牛」超跑,該車昨凌晨在宏光道疑因司機閃避單車而越過對線,迎撼駛至九巴,尚幸意外中無人受傷,警方正調查意外肇因。

涉事的黑色超跑為有「狂牛」之稱的林寶堅尼超級跑車,超跑掛有自訂車牌,根據運輸署資料,登記車主姓麥,報住觀塘油麗h公屋,該跑車型號Huracan LP610-4,於2014年首次登記,當年車價達426萬元。資料顯示,該款超跑配備5.2公升V10引擎,汽缸容量5,204c.c.,最大馬力為610匹,0至100公里加速僅需3.2秒,極速可達時速325公里。

事發於昨凌晨零時許,麥姓男子駕駛黑色超跑沿九龍灣宏光道駛向觀塘,至宏展街交界附近時,有人報稱閃避單車時失控越過對線,剛有一輛空載雙層九巴在對線正駛返車廠,兩車收掣不及車頭迎撼。車禍中巴士右車頭損毀,超跑則左車損毀,車內多個安全袋彈開。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證實意外中無人受傷,超跑麥姓、24歲司機,與九巴姓葉、44歲車長均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方正調查車禍肇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