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長實滬兩樓盤 去年銷售額近百億

2020-01-04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 長江實業集團昨日在滬透露,2019年在上海推售的兩大項目 --普陀「高·尚領域」城市綜合發展項目和嘉定「湖畔天下」湖畔花園住宅項目,銷情卓著,兩大項目全年累計銷售房源逾1,270套,銷售金額近100億元(人民幣,下同),創下長實上海市場歷年銷售最優佳績,其中「高·尚領域」問鼎上海住宅總銷售套數及金額排名前三甲。

長實地產投資公司董事郭子威表示,2019年上海樓市總體穩定,當年長實上海旗下的兩大樓盤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

「領寓」料年後登場

其中,位於真如城市副中心的「高·尚領域」全新住宅項目「領寓」,自2019年6月首度開盤以來,銷售843套,總銷售金額約73億元;位於南翔菁英湖畔的項目「湖畔天下」高層住宅「瑞瀧」,在2019年銷售432套、總銷售金額約24億元。

郭氏續稱,2020年集團上海的銷售重點將繼續放於「高.尚領域」和「湖畔天下」上,春節後新產品將按計劃一一推出。「高.尚領域」全新一期壓軸高層公寓「領寓」預計將於年後有機會登場,項目共由4棟單元組成,提供合共逾348套精裝修單位,按計劃將分批依次推售。「湖畔天下」將會推出的是最後一批「瑞瀧」公寓和少量收官別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