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浙聯會嘉許260傑出義工

2020-01-06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舉行「2019傑出義工嘉許禮」,賓主合照。■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舉行「2019傑出義工嘉許禮」,賓主合照。

譚鐵牛主禮頒獎 600義工鄉親見證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浙聯會)日前舉行「2019傑出義工嘉許禮」,為該會首次舉辦有關活動,共有260人獲獎。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主禮並頒發獎狀,約600名義工及鄉親一同出席見證,場面熱鬧喜慶。■香港文匯報記者 子京

浙聯會會長陳仲尼在會上首先讚揚義工們,一直以實際行動及不懈努力將義工精神發揚光大,特別是在2019年,香港一直身陷黑暗及暴力的陰霾之中,浙聯會的義工不單仍然堅持參與各項社區服務、關愛弱勢社群,而且更不懼風雨,做了大量止暴制亂的工作,為的就是讓香港能早日走出困局,重回安寧日子。

他感謝義工們對香港及浙聯會的無私貢獻,今年首次舉辦義工嘉許禮,皆因每一位義工的付出和貢獻都值得肯定,他希望所有義工朋友要不忘初心,繼續服務社區。

陳仲尼籲為港創造光輝明天

陳仲尼同時提到,香港回歸22年來各方面發展都取得長足成就,可說是沒有國家就沒有今日的香港,所以大家應該要相信國家、相信香港,更要相信自己有能力讓香港更加美好。

為此,他呼籲大家在新一年要攜手共進,一同為香港創造更光輝的明天。

義工團團長詹洪良在致辭中亦向每一位無私奉獻、辛勤付出的義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他表示,義工團自2015年成立以來,始終秉持愛國愛港、行善最樂的宗旨,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此次嘉許禮旨在樹立義工楷模,同時呼籲更多人加入義工隊伍,讓社會有更多的愛與正能量。

詹洪良盼弘行善助人精神

他又相信,無論經歷多少風雨及黑夜,只要大家繼續團結一致、攜手並進,就一定能迎來美好明天。

未來,香港的愛國愛港工作任重道遠,他期望能與各位義工一同以實際行動為社會帶來正能量,同時亦要團結更多正義的人以身作則,為年輕人樹立榜樣,讓互助互信、行善助人的義工精神代代相傳。

此次義工嘉許禮共有260人獲獎,其中金獎26人,銀獎52人,銅獎78人,優秀獎104人。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新界工作部副部長陳小兵等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