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高雄美食節」裕華總店開鑼

2020-01-06
■「台灣×高雄美食節暨有機健康食品展」於裕華國貨總店展覽廳開幕,賓主剪綵。■「台灣×高雄美食節暨有機健康食品展」於裕華國貨總店展覽廳開幕,賓主剪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推動港台商貿交流,裕華國貨與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日前聯合舉辦「台灣×高雄美食節暨有機健康食品展」,主打台灣高雄美味健康產品,讓廣大香港巿民品嚐高雄水果的香甜及地道的滋味。食品展於裕華國貨六樓展覽大廳展出,展期至3月15日。

為隆重其事,主辦機構日前於裕華國貨總店展覽廳舉行開幕剪綵儀式。中聯辦台務部部長楊流昌,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林龍安、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副會長陳建年等應邀主禮。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董事長余國春、董事總經理余鵬春、董事副總經理李潤基、董事經理陳余小春、董事總監余偉傑等陪同主禮嘉賓主持剪綵儀式。

林龍安表示,裕華國貨歷史悠久,自1959年開業以來,秉承一貫竭誠服務顧客的宗旨,幾經努力,成為本港大型零售集團之一,更在本港消費者、海外華僑及各國遊客中享有崇高信譽。

他續說,台港兩地貿易往來源遠流長,關係密切。過去一年,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接待了不少來港交流的台灣朋友;去年8月底,中出商會也組織了業界代表團赴台灣訪問,探找高雄的水果和小吃。

林龍安:建平台推台美食

林龍安表示,今次食品展會看到有應節的有機水果、精緻的糕點美食、休閒的糖果餅乾、安心的保健食品,琳琅滿目。他祝願展覽會圓滿成功,也感謝裕華國貨為業界推廣台灣食品搭建了一個良好的平台。

今次食品展主打高雄美味健康產品,展現台灣南部地區最新鮮的水果特產如小春木瓜、紅寶石葡萄柚、蜜金柑、牛奶蜜棗、大紅火龍果、玉米棒、芭樂及楊桃等等,此外還有傳統古早味醬醃冬瓜、客家嬤傳統手工醬鳳梨、鹹香陳年的醬醃蘿蔔及雜糧黑豆、紅豆及黃豆、十大伴手禮打狗小鳳酥、狀元酥、鮪魚肉乾棒及中外餅舖棋餅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