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四邑商工總理監事交接

2020-01-06
■香港四邑商工總會榮譽會長趙文合(中)主持該會新舊理監事交接儀式。■香港四邑商工總會榮譽會長趙文合(中)主持該會新舊理監事交接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四邑商工總會早前順利選舉第三十六屆理監事成員,元旦於會所舉行新舊首長交接禮及元旦團拜,陳鴻基擔任新一屆理事長,司徒耀宗任監事長,何深權、陳中偉、梁健鳴為副理事長。

陳鴻基在致辭中表示,香港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目前香港形勢較為繁雜,需要一股推動香港向前的正能量,希望在和諧共濟的氣氛下,大家能夠共同攜手振興香港經濟,推動香港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使「東方明珠」再次璀璨。

他指出,去年該會屬校的同學成績均有顯著提升,黃棣珊紀念中學、陳南昌紀念中學的學生均獲佳績;特殊學校亦不斷嘗試新教學策略,令學生學習得更好;四邑新會小學也在努力發掘學生潛能、幫助學生追求卓越、啟發學生思考及培養創造力等方面都作了不懈努力。他勉勵各位校長繼續加油,爭取佳績。

陳鴻基亦感謝上一屆理事長司徒耀宗、監事長陳啟球以及全體理監事同仁的群策群力,推動會務傳承發展。

典禮上,該會榮譽會長趙文合主持新舊理監事交接儀式。會後,歷屆首長、現屆理監事、顧問、屬校校董、校長等近百人歡慶元旦,暢敘聯誼,場內氣氛熱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