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東瀛風味添滋味

2020-01-07
■鐵板炒果味冰卷伴Haagen Dazs雪糕■鐵板炒果味冰卷伴Haagen Dazs雪糕

要享受到日本吃的文化,金域假日酒店的Bistro on the Mile咖啡廳,相信會是你一個好選擇。由即日起至2月29日,咖啡廳推出東瀛風味自助晚餐,為你掀起一陣陣的和式風味熱潮。置身於寬敞的咖啡廳內,超過四十多款的日式美食會為你源源不絕地奉上。

除了不可缺少的新鮮魚生刺身如肥美的三文魚、吞拿魚、鯛魚、甜蝦、仿鮑片、帶子外,還有炸珍寶蝦天婦羅、炸蠔及特色火炙壽司如和牛、吞拿魚和帶子,豐富的日式沙律如雞泡魚乾海藻沙律、蟹肉沙律和八爪魚沙律等款款極具東瀛風味的小吃,更有一系列的和風熱盤如金菇牛肉卷、大阪燒、日式蟹肉蒸蛋、麵豉燒雞、關東煮、串燒蒜香雞、日式炸黑毛豬扒、鰻魚炒飯、鹽燒鯖魚、汁燒三文魚等美食,定能讓你吃個痛快。而自助晚餐每天除了供應主題菜式外,更有特色燒烤海鮮、即開新鮮生蠔、凍龍蝦、凍蝦、凍藍青口、日本長腳蟹、薑b炒龍蝦、蒜蓉粉絲蒸扇貝、燒西冷、羊腩煲及中式燉湯等美食。

壓軸甜品則有鐵板炒果味冰卷伴Haagen Dazs雪糕、綠茶燉蛋、北海道3.6朱古力牛奶布甸、綠茶白朱古力蛋糕、黑芝麻紅豆卷、綠茶意大利芝士餅、海鹽焦糖蘋果蛋糕、日式芝士餅及香檳亶穔央C 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