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一眉」傷出 湖人拆「紐」折將

2020-01-09
■安東尼戴維斯跌倒地上,狀甚痛苦。  美聯社■安東尼戴維斯跌倒地上,狀甚痛苦。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洛杉磯湖人在昨天的美職籃NBA常規賽中,主場以117:87大勝紐約人,不過勒邦占士的拍檔「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卻於比賽第三節時受傷離場。雖然照X光後證實並非重傷,然而相信還是會缺陣至少兩場比賽。

勒邦占士在今仗中19投9中,三分球12投6中,全場交出31分5籃板5助攻的表現,帶領湖人主場以30分的優勢大破紐約人,取下6連勝,以30勝7負穩坐西岸龍頭寶座。

不過,戰至第三節時,安東尼戴維斯在追防對手跳起封阻時,卻在空中失平衡跌倒地上,一眉之後摸住背部,狀甚痛苦。經X光檢查後證實戴維斯並非重傷,然而相信他還是會缺陣至少兩場比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