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香港高爾夫球賽今日開戰

2020-01-09
■一眾球手已準備就緒。  高總提供■一眾球手已準備就緒。 高總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第61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今日在香港哥爾夫球會展開,香港有最少13名本地高爾夫精英參賽,包括許一龍、黃帥銘、楊曉威及Leon D'Souza;其中楊曉威更是今屆最年輕的參賽球員。

楊曉威現於美國留學,曾居於香港、中國台北及澳洲等地,自細熱愛高爾夫球這項運動,10歲時開始正式接受訓練;三星期前正式獲邀參與這項香港年度體育盛事,對賽事抱有期望,期待能打出好成績。楊曉威表示:「我很高興能返回香港作賽,『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一項享負盛名的賽事,我期待能與一眾世界級的球員同場較量。」

與楊曉威相若,另一名香港代表許一龍同樣在美國留學,今年將會再次參與賽事,自小在香港長大的許一龍對於能夠代表香港出戰表現興奮,他表示:「能夠代表香港作賽,實在令人感到很雀躍,尤其是我一直在這裡成長,有一定的情意結。希望今屆賽事能把握機會,打出更好的成績。」

至於另一名香港球員黃帥銘早於3歲起便開始學習高爾夫球,5歲時已成為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受訓學員之一,有意在完成大學或之前轉為職業球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