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姜濤入行後 忽然多親戚

2020-01-14
■姜濤及Anson Lo(左)皆表示會派利是給父母。■姜濤及Anson Lo(左)皆表示會派利是給父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MIRROR成員姜濤及盧瀚霆(Anson Lo)昨日出席新春活動,兩人在農曆新年都準備同家人度過,Anson Lo透露家中有習俗每年初一便會跪地向父母拜年,大講吉利說話,特別是媽咪要聽到十多句連環祝賀,問他一輪賣口乖之後,是否會收到大利是,他直言:「不大封,兼且一年比一年少,皆因我大個仔已有賺錢能力,過去都有給利是孝敬父母,但就未做到一年比一年大封。」Anson Lo口快快把給父母的四位數字利是講成三位,引來全場大笑,旁邊的姜濤笑說:「MIRROR中我應該是最孤寒的一個,但今年都會首次給利是父母,預算也是四位數字。」

問到他們會否到親友家拜年,姜濤笑說:「以往屋企親戚比較少,自入行後忽然多了不少親戚,媽咪也多了朋友,經常要回覆訊息,(會否幫手招呼親友?)都會,不過我很少留在家。」

Anson Lo透露將於下月底推出首支個人單曲,他形容是首激動跳唱歌,來勢洶洶,(會晒胸肌?)乜都有灠捸A自己亦有參與創作部分。」姜濤則於4月到台灣拍偶像劇,稍後亦會推出第4首歌,笑言「來勢不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