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CBA全明星賽 南方一分險勝

2020-01-14
■ 北方隊的林書豪(右)與南方隊球員趙睿場上是對手,場下是朋友。 新華社■ 北方隊的林書豪(右)與南方隊球員趙睿場上是對手,場下是朋友。 新華社

2020年CBA全明星賽12日晚在廣州落幕,憑藉胡明軒最後時刻的上籃「準絕殺」,南方明星隊以167:166險勝北方明星隊。全場得到30分的廣東隊後衛趙睿奪得MVP稱號。

除了趙睿,南方隊的胡金秋得到30分和9個籃板,鄧蒙拿到26分,陳林堅貢獻19分。林書豪為北方隊貢獻了最高的41分,另有9個籃板和5次助攻;韓德君得到37分和11個籃板,陶漢林入賬34分,翟曉川得到20分。

當晚最大的關注點當屬1v1單挑環節。在後衛單挑中,林書豪和趙睿各自進了兩個三分和一次扣籃,最終打成9:9平。三、四節間的1v1,遼寧隊的韓德君與浙江廣廈的胡金秋最終8:8打成平手。

中場的技巧挑戰賽中,山東隊的陳培東後來居上,三分一箭穿心力克王俊傑取得技巧挑戰賽冠軍。扣籃大賽中,雲南「滑翔機」矣進宏第一扣就技驚四座拿到滿分50分,第二扣得到45分,最終以總分95分奪冠。■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