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工作量多再捧兩獎過肥美豬年 李施嬅計劃外遊獎勵自己

2020-01-15
■李施嬅稱好開心在自己成長的地方得到肯定。■李施嬅稱好開心在自己成長的地方得到肯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諾懿與李施嬅前晚為慈善晚宴擔任嘉賓。剛在無芋m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連奪「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及「最受歡迎電視拍檔」兩獎的李施嬅,稍後會相約「胡說八道會」好姊妹慶祝。2019年發展不俗的她自爆過了一個肥美的豬年,問計劃如何獎勵自己?她表示希望去旅行,因之前都是趁工作偷空休息,並稱好開心在自己成長的地方得到肯定,希望鼠年可以更好。

李施嬅身穿閃片短裙以《金宵大廈》中的Coco姐打扮現身,剛在無芋m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連奪兩獎的她,問到會如何慶祝?她表示未有時間,因稍後要飛往北京為加拿大擔正新劇接受一星期動作訓練,之後便會回港,或相約「胡說八道會」好姊妹慶祝。

施嬅表示在港度歲後便要四圍飛,之後才會在加拿大拍劇,然後轉戰電影。2019年發展不俗的她自爆過了一個肥美的豬年,問計劃如何獎勵自己?她表示希望去旅行,因之前都是趁工作偷空休息,並稱好開心在自己成長的地方得到肯定,希望鼠年可以更好。

黎諾懿想續用「南方國語」

諾懿表示當晚獻唱兩首好友鄭伊健的歌曲,《一生愛你一個》及《友情歲月》,他笑指對方歌曲出名難唱,故有意挑戰他,問到覺得自己唱歌好聽,還是伊健唱得好聽?他說:「 當然佢唱好聽齱A我好聽就去鰿儺]。」

問到他為何不選唱國語歌,諾懿笑說:「如果佢出國語歌我即刻跟佢一齊唱,不過錄音我應該OK,又或者唱近排好hit鵅m野狼Disco》應該都搞得掂。」

諾懿自言學了十幾年普通話,能夠講到今時今日已算不錯,問到可會認真找老師學習?他說:「我呢躘eel好似幾受歡迎,驚學鱁篕y之後冇人再搵我做洁A我齱y南方國語』,等我Keep多陣先啦,假假]我都係國語教父,等個仔大齯@齊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