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14吋機身15吋屏幕Nexstgo NX102

2020-02-10
■Nexstgo展館■Nexstgo展館

早前,一年一度的電子消費展(CES2020)舉行了,Nexstgo作為其中一家參展商,亦在展覽上展出不同的新產品,除了手提電腦外,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電腦配件。

在今次展覽中,Nexstgo利用最新技術,配合窄邊框屏幕,將15吋的屏幕用於14吋機身,當中的NX102更通過了多項軍事級測試,加上第8或第10世代處理器,更快更耐用。同時,除商用機外,品牌亦盡力滿足新世代的遊戲玩家,消費者可於工作後,把NX301輕鬆連接備有Thunderbolt3.0插口,以及內置AMD高端RX570顯示卡的遊戲擴充機座,便可自由穿梭於工作和遊戲中,為消費者提供更大的自由及娛樂度。

CES中,Nexstgo亦展出了最新推出的無線智能耳機及喇叭,擁有豐富配色選擇及多層次高音質體驗。而AVITA也推出了全新外置充電器,20,000mhA容量支援AVITA手提電腦和所有其他電子產品,用戶不需尋找插頭,只需以Type-C連接,即會自動開始充電。■文︰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