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備戰檢閱】福多寶力度提升易地補中

2020-02-12

第一場、第四班、一二○○米。「美妙星」拚後操練工夫完整,快試走來口勁盡收斂,快慢由人韁口比前更靈活,佳態撩人。「非凡魅力」復課勤操猛練,砥礪工夫明顯加強,埋門單跳反應好,快慢由人,已及頂點水平。「魅力星光」復課收身不俗,出腳輕暢有力,姿態甚順,埋門角逐情緒已起,正處作戰勇境。「大聚會」收身上力,火氣上升,埋門回勇更覺明顯,觀感良好。

第二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快閃的」硬仗後絲毫無疲態,快試走來集中,火氣旺盛活力十足,情緒安穩,有可爭之道。「大眾勁駒」近試急躁情況大有改善,單試全程走來快慢由人,貫注增強力度足,佳態撩人。「閃電龍」拚後復課神采飛揚,快試走來毫無疲態,馬身更壯更結實,情緒安穩,進步且勇。「永益善」復課頻見露面,快試走來從容不迫,神色活躍相當,毛色深潤奪目,持續勇境。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極爽」砥礪工夫加強,收身越來越好,力度明顯勝前,型格不俗馬進展理想,惹人好感。「善傳千里」勤拚下已不必多操,近期踱步神色亦好極,狀態未見不妥。「赤水神駒」近試空前積極認真,馬身茁壯神采飛揚,狀態已回復全盛時水準。「加州雷電」復課神態悅目,身形收實,角逐情緒提高不少,眼見保持水準。

第四場、第四班、一八○○米。「福多寶」(圖8號)拚後收身線條更加玲瓏,挺頸擔頭好威武,力度比前提升不少,整體進展勝上回。「福善」復課快試走來段段勁,馬身茁壯,落腳輕快靈活爽朗,目前態況正處於頂峰水準。「醉醒神」操練未放鬆,拚後神色靚極,步勁更勝上回,進入全勇作戰狀態,惹人好感。「常拼常勝」打磨程序已告升級,快試走來火氣旺盛,步勁十足,肌肉結實,觀感回復贏馬時水平。

第五場、第三班、一○○○米。「滿地可」快試走來龍精虎猛,神閒氣定貫注力增,火氣比前旺盛,狀態富有爭勝水準。「當家猴王」近期工夫不遺餘力,步勁方面大大增強,暗火洋溢,當打馬平穩中見進步。「小鳥敖翔」埋門打磨工夫未放緩,步勁漸提升,身壯碩毛色潤,勇況有增無減。「跳出世界」季內跑開不用多磨,晨課日益放鬆,步頭開揚,目前正處於大熟大勇之境。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龍船」馬身飽滿粗壯,神色活躍,今季保養見功夫,近況回勇,觀感課比課好。「威闖」試跑走勢更加主動,全力搶先,反應強烈,火氣有增無減,狀態大勇。「超趣」埋門課期操足,收身線條更靚,翻步急勁有力,角逐鬥心已起,走勢主動。「勁駒」快跳輕鬆走勢急勁,埋門試閘走來前後俱備,熱身足夠後觀感與前大不同。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翡翠福星」近試活躍生猛,肌身粗壯,但不覺重身,論態回勇八九。「鑲白旗」打磨不遺餘力,工夫認真,季中階段狀態重新踏上軌道,近期操足態況吸引。「共創歡樂」操練認真,近試渾身是勁,氣勢增強不少,火氣旺盛,狀態方面正式進入勇境。「童話」馬房操養皆一流,埋門生龍活虎,步頭硬朗,落足心機備戰。

第八場、第三班、一二○○米。「勝利在手」拚後操足課期穩定,神色及火氣對辦,步勁未減,體力充沛,狀態在作戰勇境。「美麗躍動」復課收身漸見結實,肥態方面盡減,力度提升不少,健康轉好,態況走出低潮。「綠色勇駿」慢試步頭輕快帶急勁,銳氣又見扳復,戰鬥力提升。「加州得迅」打磨認真神色燦然,韁口更見收斂,快試衝前火氣旺盛,勇態持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