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美麗歡欣活力名駒

2020-02-12

第五場、第三班、一○○○米。「當家猴王」於一八年澳洲復活節周歲馬拍賣會以一百零五萬澳元售出,原馬主是James Harron Bloodstock,即與「激賞」、「開心歡星」及廄侶「陽剛武士」等駒一樣,普遍來自此貨源的馬匹多屬血統優良身價高。「當家猴王」在澳洲由施諾敦訓練,七戰獲得三冠兩季,在悉尼一再向級際賽挑戰,上年五月在昆士蘭黃金海岸馬場後上勝出千二米兩歲三級賽。「當家猴王」在港同父馬多擅跑谷草及泥地,大前仗在港初出應遢S跑直路賽,輸個半馬位獲亞;上仗田草千二跑第四已試準,今次落班轉場屆交代時。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美麗歡欣」在愛爾蘭四戰獲一冠一季,第二仗於二級賽貝爾斯福錦標跑第五名,不敵「日出之國」、「額菲爾峰」及「一國元首」等岳伯仁旗下高班賽駒,之後被現馬主丈夫郭少明收購;踏入三歲復出首戰上名,隨即轉到李漢聲馬房發展,來港前最後一仗在簡國能胯下於二千米打開勝門,與同主馬「美麗經典」一樣同出自父系「愛盛名」。「美麗歡欣」跑姿重心頗低,屬氣量充沛中長途馬,上次在港初出谷草一哩跑第七,熱身後再來應可提升名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