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爸巴閉增程有冷味

2020-02-12

第五場、第三班、一○○○米。大馬主潘蘇通過往所養鵅u事事為王」贏完香港打m,同年再捧香港盃,之後運返澳洲魒鉿W下牧場當種馬,近年已有子嗣在世界各地出賽,潘生亦精挑細選「事事為王」鴾l嗣「事事亨通」來港服役,質素一定有保證。「事事亨通」鶹D洲跑髐Q六次才來港,在港初出二班直路賽獲取季軍,上場轉來谷草都跑第五,熱身後再來可期幫老竇「事事為王」擦亮招牌。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爸巴閉」父系為早前於紐西蘭劍橋育馬場離世的種馬「藤爵士」,來港前在澳洲昆士蘭上陣,原屬香港馬主擁有的雅士牧場名下,四戰獲得兩冠一亞紀錄,早段速度較慢,走順後具加速力,故兩次贏馬都是後追取得,打仔馬步姿整齊小動作不多,在港初出千二米跑第六輸兩馬位,熱身後上次再戰得第四名,今次越程上一哩正合,誠屬開齋黃金機會。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共創歡樂」乃意大利打m冠軍,當時以一放到底姿態贏出,性能肯定是匹均速長途馬,來港經過一段時間適應水土環境,加上評分已減至有利水平,近期於谷草中長途賽事已多番跑得接近;上次轉爭田草二千米,鞍上人巫顯東全程狂搶快放,全程無回氣之下豈能不敗,今次重返谷草合發揮得多,馬匹狀態明顯比前更靚,未交代之輩可望扳回一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