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吳若希笑胡鴻鈞身體太「潺」

2020-02-13
■ 吳若希得悉胡鴻鈞抱恙,笑言怕他來找自己。■ 吳若希得悉胡鴻鈞抱恙,笑言怕他來找自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吳若希(Jinny)昨日到電台宣傳,原本胡鴻鈞是緊接她到電台訪問,最後因身體不適要取消,Jinny沒有刻意致電對方了解,但就踢爆他向來是「潺仔」。

以Jinny所知,胡鴻鈞近期沒有外遊和打邊爐,打麻雀也是新年前的事,多是留在家中,Jinny續說:「但知佢屋企附近有人確診新冠肺炎,佢都好乖不適便留在家,這個為人為己行為非常好,(要同胡鴻鈞隔離14天?)現時內地有些會隔離20日,我驚我不去搵他,他都來搵我,他向來都是『胡潺鈞』,認真講,希望他早日康復,否則很難識女仔,哈哈 。」

最近,Jinny翻唱梅艷芳經典歌曲《似水流年》,她表示知道要唱這首歌時,心情好亢奮,但亦擔心會給比較。 她記得首次聽到這首廣告歌時,被感動到喊,因她之前未唱過這類輕柔曲風,最初便以過於激昂情感去錄音,監製當然不收貨,要再重錄一次,Jinny事前特地看阿梅演繹這首歌的資料,監製就提示應用自己的一套來演繹,無需跟到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