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鄭秀文雙龍出海逐影后

2020-02-13
■ Sammi以兩部戲入圍角逐影后。■ Sammi以兩部戲入圍角逐影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鄭秀文(Sammi)憑主演的《花椒之味》獲提名最佳女主角,此外Sammi亦憑《聖荷西謀殺案》入圍最佳女主角,而Sammi已是6度提名金像獎,今次以兩部戲入圍角逐影后,本來大有機會問鼎影后,但不知會否因此分薄了票數,加上一出道已成影后的周冬雨做對手,定有一番激烈競爭。至於出自「首部劇情片」計劃由鄧麗欣主演的《金都》,以及低成本製作、女主角蔡思礡m幻愛》均獲網民喜愛。

另外,蔡卓妍(阿Sa)憑《聖荷西謀殺案》入圍「最佳女配角」,正身處外地工作的阿Sa說:「感恩!好開心能夠遇到一個好好的導演、兩個好好的對手,以及一個好好的團隊,亦都恭喜Sammi提名最佳女主角,好開心,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