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未夠心理質素 A米意盃難吞「祖」

2020-02-13
■伊巴謙莫域加盟後6場入3球。  法新社■伊巴謙莫域加盟後6場入3球。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 雖然沙利的帥位傳出不穩,但由於祖雲達斯戰鬥力遠在AC米蘭之上,在香港時間周五凌晨舉行的意大利盃4強首回合比賽,仍是有力作客先下一城。(香港時間周五3:45a.m.開賽)

祖雲達斯於聯賽剛作客不敵維羅納,從比賽所見球隊面對快速、有活力及組織性的球隊往往陷於下風,但面對如烏甸尼斯、卡利亞里甚或羅馬這類尚有大量改善空間的隊伍,仍是有力言勝。陣容方面,連續10場意甲建功平球會紀錄的C朗可以候命,翼鋒貝拿迪斯治亦可復出,球隊陣容尚算完整。

施捷斯尼續約斑馬軍至2024年

祖雲達斯昨日又宣佈,已和門將施捷斯尼續約至2024年。現年29歲的施捷斯尼在2017年7月由阿仙奴加盟,並於保方在上季加盟巴黎聖日耳門後奠定正選位置。

AC米蘭在上周日聯賽領先兩球下被國際米蘭連入4球反勝,過程中盡顯防線的差劣和球員的不成熟,就算有伊巴謙莫域於鋒線壓陣似乎仍未能解決問題,如表現無大進步,相信今仗也阻難客軍報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