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中國女足或留澳洲備戰附加賽

2020-02-13
■ 中國女足於奧預賽B組賽事後,極可能留在澳洲集訓。 中新社■ 中國女足於奧預賽B組賽事後,極可能留在澳洲集訓。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正在澳洲征戰奧預賽的中國女足今迎來第三個小組對手澳洲隊。此前的兩連勝已確保中國女足出線,進軍下一階段淘汰賽。

根據賽程,女足奧預賽亞洲區4強兩回合附加賽將於3月6日和11日舉行。據搜狐體育消息,今日對澳洲隊一役後,中國女足極可能留在澳洲訓練,不立即回國。目前中國足協正與澳洲足協積極磋商,不排除重返布里斯班進行集訓的可能。此前中國女足也曾經多次前往布里斯班進行拉練,對當地的情況比較了解。

另外,如果中國女足以小組第一出線,根據賽程將先進行主場比賽,首回合對越南女足的主場極有可能在澳洲,這樣便省去中國女足長途飛行之苦。

但如果中國女足以小組第二名出線,附加賽將先前往韓國客場比賽,那麼中國女足將在澳洲完成訓練備戰之後,從澳洲直飛韓國,主場賽事則有可能放在泰國進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