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香港國際電影節及投資會延期

2020-02-14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宣佈,鑑於近日新冠肺炎疫情,第4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及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將延期舉行。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總監利雅博確認,原定六星期後舉行的兩項旗艦活動,均會延至暑假期間舉行,Cine Fan電影節發燒友四、五月節目則會取消。他表示:「我們將與場地、相關機構、贊助商及合作夥伴商討,望能盡快公佈更多有關電影節延期舉行的詳情。」

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總監王慶鏘表示,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將繼續與第24屆香港國際影視展同期舉行。香港貿易發展局已宣佈今年影視展將延期至8月27日至29日舉行。王慶鏘續說:「我們今年五月與康城影展合辦的『HAF邁進康城』計劃將如期舉行,獲選計劃將於三月下旬公佈。」

利雅博補充:「決定電影節及投資會延期舉行誠非易事。作為負責任的社會機構,我們明白應優先考慮公眾的健康和安全,並衷心祈盼受疫情影響的市民早日康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