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搶閘增援 薛耶治今夏上「車」

2020-02-14
■薛耶治■薛耶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歐洲足球冬季轉會市場剛結束半個月,車路士卻提早4個月搶閘鎖定今年夏季轉會的第一簽,昨日落實了阿積士翼鋒薛耶治加盟一事,轉會費最高為3,760萬英鎊(約3.8億港元)。

車路士去年夏季被罰禁止增兵,因此改為起用年輕新秀的方針,暫時於英超聯賽榜力守第4位,成績已算是有交代,領隊林柏特今冬也未有補充人腳。經過一年「藍軍」終於再有新成員加盟,他是來自阿積士的摩洛哥國腳薛耶治。這位今年26歲的翼鋒球員,在阿積士上賽季歐洲聯賽冠軍盃進軍4強一路上貢獻良多,迄今為該荷蘭豪門上陣159次,攻入48球及奉獻了82個助攻,幫助球隊贏得荷甲、荷蘭盃及荷蘭超級盃頭銜各一個。在國家隊方面,他是2018年世界盃代表摩洛哥出戰的主將。

薛耶治的加盟勢可為較為老化的車路士右翼位置增加多一個選擇,同時亦可對基斯甸普列錫等其他邊路攻擊手帶來一定的壓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