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同曼聯顧問同場 普帥入「魔」越傳越真

2020-02-13
■普捷天奴三個月前被熱刺辭退,今夏有望於英超東山再起。  路透社■普捷天奴三個月前被熱刺辭退,今夏有望於英超東山再起。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 在名宿蘇斯克查帶領下成績未見起色的曼聯日前又有易帥傳聞;事緣在被熱刺辭退後一直未「出山」的普捷天奴,竟被發現與曼聯顧問尼爾艾殊頓一起觀看球賽,自然引起揣測。

由於成績欠佳,曼聯近期已多次傳出今年夏天邀請普捷天奴取代蘇斯克查領兵。雖然副主席活華特否認了傳聞,但普捷天奴日前意外地和助手皮利斯一同入場觀看賓福特主場對列斯聯的英冠賽事,而同場竟還包括了曼聯顧問尼爾艾殊頓,後者是活華特的愛將,據報有決定領隊、球員去留的權力,因此二人今次同場自然引起雙方是否「有事商討」的推測。

普捷天奴早前接受訪問時亦暗示有意等待「紅魔」帥位:「雖然不容易,但我的確有意重返英超執教,但現時只能靜待事態發展。我已準備好一切,有信心於新東家取得成功。」

普巴被轟沉迷社交媒體

另一方面,盛傳希望今夏離隊的保羅普巴再次受到球迷批評。這位正在養傷的曼聯中場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載一條把汽水罐放在水杯邊上的短片,並向美斯、史達寧和沙拿等發出挑戰。短片自然引起球迷不滿,認為普巴應把注意力集中在球隊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