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NBA誰最值錢 紐約人五連霸

2020-02-13
■紐約人控衛艾法披頓。  法新社■紐約人控衛艾法披頓。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 《福布斯》(Forbes)雜誌於昨日公佈了各支NBA球隊的估值,紐約人以46億美元連續5年成為最值錢NBA球隊。

《福布斯》報道,NBA去年創造破紀錄的88億美元營收,過去1年NBA球隊價值平均上漲了14%,平均估值21.2億美元。縱已連續多年積弱,但紐約人依然是NBA最有價值球隊,價值較前一年上漲15%至46億美元。洛杉磯湖人估值於NBA排第2,約44億美元,第3是43億美元的金州勇士。上屆冠軍多倫多速龍估值大升25%,現估值為21億美元。

另一方面,本季新秀狀元施安威廉臣休息一場後昨日常規賽復出,攻下職業生涯新高31分,助新奧爾良鵜鶘主場贏拓荒者138:117。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