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法證IV》演員進行清潔大賽 李施嬅上機抹位 譚俊彥全家抗疫

2020-02-22
■ 陳煒指消毒時不要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網上圖片■ 陳煒指消毒時不要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今周首播的劇集《法證先鋒IV》收視成績理想,一眾演員網上更發起抗疫清潔大賽,鼓勵觀眾在家追劇之餘,也要注重家居衛生,李施嬅、譚俊彥、陳煒、朱晨麗、黃浩然、鄭俊弘等先後發佈清潔相片支持活動。

劇中飾演Dr. Man的李施嬅上載坐飛機時用酒精紙巾做清潔的照片,她分享防疫小貼士道:「疫情期間個人在家做衛生防護,不建議用酒精噴灑進行消毒,很容易引起火災哦。(飛機上就可以用酒精紙巾抹)」。「King Sir」譚俊彥就呼籲齊心抗疫要全家出動,上載與子女一起清潔家居照片,被女兒騎膊馬的他說:「日常消毒不要距離消毒劑太近,會有刺激氣體,大小朋友都要注意哦。」「Queen姐」陳煒上載戴口罩自拍照,說:「防疫期間,要做到口罩和清潔全面防護,像搜證一樣,消毒也不要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黃浩然勤抹門把手

朱晨麗也戴上口罩擺出心形手勢,溫馨提示網友在疫情期間要注意清潔,勤洗手、勤消毒。鄭俊弘示範用搓手液清潔雙手,表示抗疫跟他劇中角色湛霆一樣,凡事講究專業,說:「最近因為疫情常要做家務,所以買了二氧化氯消毒泡騰片,能夠快速泡騰,會比其他成品要節省空間。」「高Sir」黃浩然就附上抹門把照片,說:「說到病毒,其實它並不會滿天飛,所以不主張自己在家亂做空氣消毒,只要用消毒劑勤拖地、抹門把手等高頻接觸的地方就可以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