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臨「危」不懼 翟威廉酒舖開業

2020-02-22
■ 翟威廉(右)與胞兄(左)合資開酒舖,還出動媽咪來幫手宣傳。■ 翟威廉(右)與胞兄(左)合資開酒舖,還出動媽咪來幫手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翟威廉與哥哥威信合資於土瓜灣商場內開酒舖,賣日本清酒及本地手工啤,昨日還出動媽咪來幫手宣傳,好友周志文有來撐場。

威廉透露家族經營日本清酒生意有多年,今次舖位本應於一月開業,卻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至最近才營業,他苦笑最終「忍無可忍」迫於開業,但當然會做好店舖的消毒和衛生工作,他指現同時售賣清酒及本地手工啤酒,希望幫助推廣香港品牌。

至於今次投資多少?威廉笑說:「我投資了自己,因為錢已全部投資在Happy Live的全新直播室上,而直播室明天將會復播。」威廉指家族經營清酒生意,自己也有興趣,故現正開始修讀清酒品酒師課程,不過要到日本考試才能考獲牌照。未來他要經常到日本不同的酒莊入貨,當然都要試酒懂得去分辨各類清酒的特質和味道,他更想代理一種屬於個人品牌的清酒,還想好取名為「富二代」,配合其新歌《不是富二代》來做招徠。他表示只可惜日本的疫情亦漸擴散,他恐怕計劃又要延後,無奈現在每條路都接不通。儘管如此,威廉仍不太擔心疫情會影響生意,寄望慢慢把成績做好,而最後的突發應對措施,他只好是馬上關門,防疫做足才是上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