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傳BLACKPINK參與Lady Gaga新碟

2020-03-05
■ Lady Gaga下月發行新專輯。  資料圖片■ Lady Gaga下月發行新專輯。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日被傳將以合作的形式參與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於下月發行的新專輯。

據外媒報道,BLACKPINK將參與Lady Gaga於4月發行的新專輯,Lady Gaga的新專輯製作人也關注了BLACKPINK所有成員以及官方社交賬號。對此,BLACKPINK所屬的YG娛樂公司回應稱,「正在進行很多工作,如果確定的話將會正式告知大家。」

據報道,除了BLACKPINK外,美國歌手Ariana Grande也將以合作的形式參與Lady Gaga新專輯,消息是由Lady Gaga方面相關人士透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