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區瑞強跟天文台合作推出環保歌

2020-03-05
■ 區瑞強■ 區瑞強

香港文匯報訊 區瑞強首次和香港天文台合作推出環保歌曲《氣候人生》,日前他為香港開電視拍攝《開工大吉77》節目時,坦言現時唱歌要以目標為本,他說:「地球已經病病],所謂病向淺中醫,希望透過呢首歌可以令大家更加關注環保問題!」

區瑞強一手包辦新歌作曲、作詞和主唱,早前還跟攝製隊跑遍全港多區拍攝MV,感覺甚有意義。至於在新冠肺炎疫情陰霾下,區瑞強本身的工作亦大受影響,他說:「好似我主持的電台節目,已改在自己的工作室錄音,有個郵輪騷同5月演唱會都取消驉A不過我只係冰山一角!」

稍後於5月尾,區瑞強有份演出李龍基、葉振棠和陳浩德舉行的演唱會,他笑道:「呢個騷暫時仲未話取消,如果開得成應該係疫情後第一個騷,希望到時大家可以除低個口罩,開開心心入場欣賞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