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趙希洛知黃智雯好多秘密

2020-03-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智雯(Mandy)與好友趙希洛前晚為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進行錄影,Mandy笑言幸好與希洛並非同組,不用累鬥累,而她玩遊戲應比對方叻。

談到最近深夜重播二人有份演出的《On Call 36小時》,二人均表示有追看,Mandy表示追多少次也繼續追,更勾起不少回憶,她與希洛在劇中會互傾心事,跟現實中一樣,所以希洛知道她很多秘密,但她的好處是守到秘密,她又說:「《On Call》到今時今日仲有群組聯絡,經常約食飯,羅仲謙間中都有講兩句,有次仲將訊息Send錯群組,(有冇八卦謙仔同楊怡BB性別?)未有機會。」希洛就稱在群組不會八卦謙仔與楊怡的事,亦未探望過阿怡,她又笑指當日見證二人拍拖,在她們的社交網站亦有他們拍拖初期的蛛絲馬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