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吳業坤唔敢掂商天娥

2020-03-18
■坤哥紳士手放在娥姐腰間位置。■坤哥紳士手放在娥姐腰間位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商天娥(娥姐)與吳業坤(坤哥)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錄影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二人影合照時,坤哥以「紳士手」放在娥姐腰間位置,不敢搭住影相,表現亦頗為拘謹,事後坤哥說:「因疫情嚴峻,要減少身體接觸,惟有同娥姐『神交』,娥姐都好注重衛生,我都驚死謘A會戴口罩同埋勤洗手。」娥姐指有些人說話時口水噴得很多,她會企遠些或者會用手巾遮口鼻,安全一些,不過坤哥沒噴口水習慣,因他不多說話。坤哥笑說:「我唔想有新緋聞。」娥姐就答道:「唔係嘛,我結鰼B,好彩今日冇帶我先生薄A佢(指坤哥)有曮梏q感,腦袋成日盤旋講釂A,之前開鏡佢叫我作天娥,我屋企人都未試過咁叫我。」

娥姐透露在新劇《BB大晒》中與飾演兒子的馬國明有床戲,但與另一個兒子坤哥暫時就沒有床戲,坤哥即裝出一臉失落說:「有囓2獢A仲想同你學羉t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