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李彩華留家跳舞減肥

2020-03-18
■李彩華孖老公到大埔派口罩。■李彩華孖老公到大埔派口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李彩華(Rain)與老公Eric、趙雪英及胡渭康昨午到大埔派發約3萬個口罩,Rain表示都是由她和趙雪英及王祖藍一起捐贈,只是祖藍不在港才沒出席。

提到昨日有長者晨早5時已在排隊,Rain帶點感觸說:「很可憐,他們真的很需要口罩,看到這樣都想哭了,不過幫到大家都好開心,希望可以繼續再做。」由於現時各地都進行隔離措施,Rain表示老公從內地到過金邊開會,也先有作自我隔離,她特別叫老公隔離多1日夠15日才回港。現在都較少外出盡量留在家中,Rain笑謂買了個遊戲機,在家跳舞當減肥,單是跳兩支舞已經會爆汗,但有朋友叫她趁這時候戲院沒人可以去睇戲,奈何她沒此膽量。

Rain稱現在也只見最親近的朋友,不太熟的就暫時不要見。疫情持續以致不少藝人工作大受影響,Rain則表示月初時有人和她洽談拍電影和廣告,並說電影會於本月底在上海開拍,她倒認為未必能夠成事,不過她是有些工作在傾談,但一切要待疫情過去才會恢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