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蔡明思最怕海鮮腥味

2020-03-24
■左起:盧頌恩(左)、蔡明思拍攝烹飪節目。■左起:盧頌恩(左)、蔡明思拍攝烹飪節目。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組合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Jessica)與盧頌恩昨日拍攝烹飪節目,Jessica表示今次下廚做四道菜,中式西式各兩款,包括她於美國寄宿時學煮的墨西哥菜,另一道台灣麻油雞麵,則是為老公而努力學習的,只可惜老公不喜歡當中的藥材味。

盧頌恩則教路紅棗最適合女士調理身體,亦提議Jessica可煮多些番茄或蠔給老公吃會有助生育,但Jessica怕蠔的腥味會處理不來。此外她亦怕魚腥味:「有時會想跟奶奶說服侍得她個仔好好,但每次一見到飯菜就問為何會沒海鮮。」要是將來懷孕或產後都要喝魚湯來進補,會否考慮去克服?Jessica笑謂可能懷孕之後胃口也會改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